2012年12月30日 星期日

Christmas/ New Year 2013米芝蓮Capa Negra原隻前腿 Gift Hamper Promotion


米芝蓮廚神推介黑毛豬原隻前腿!聖誕少量供應!


在這個聖誕節給自己來一個美食的放縱嗎? 在聖誕餐枱上最奢華的選擇莫如放一隻西班牙最高級別的Capa Negra橡果風乾火腿。橡樹在秋冬兩季長出大量橡果,此橡果果實含高密度不飽和脂肪酸,是伊比利亞豬(Bellota Grade)的屠宰前六個月的飼料,這豬種完全適應野外環境,而身体內具備貯存大量脂肪的天然特性, 不論在皮下或肌肉之間。這種天然的基因特性,加上特別養殖環境及加工程序最終帶出黑毛豬特別的口味與質感,令一眾美食愛好者一致讚賞。

米芝蓮三星廚師誠意推薦!$338 購買I Jamon 黑斗篷穀物及香草餵飼黑毛豬風乾後腿 + 特選Porkus葡萄酒聖誕禮品套裝 或 $2500 原隻西班牙橡果黑毛豬風乾火腿連木架!嚴選頂級黑毛豬,擁有比平常更一致的肉質結構及濃烈的香味!鄰近荃灣港鐵站兌換,連免費送貨服務!限量發售,勿失良機(原價高達$4250)!
http://www.beecrazy.hk/deal/live-redeemable-michelin-3-star-chef-christmas-stunning-offer-338-for-i-jamon-capa-negra-cebo-jamon-80g-porkus-red-wine-or-2500-for-i-jamon-capa-negra-bellota-grade-paleta-4-5-kgs-ham-stand-gift-set-prized-for-its-finest-aroma-and-taste-with-unique-m
A. $338 購買I Jamon 黑斗篷穀物及香草餵飼黑毛豬風乾後腿 + 特選Porkus葡萄酒聖誕禮品套裝 (原價$490)
黑斗篷穀物及香草餵飼黑毛豬風乾後腿
米芝蓮三星廚師Martín Berasategui簽署推薦
一致的肉質結構及濃烈的香味
以草原上的迷迭香及其他香草作飼料
2011年西班牙排名最高黑毛豬火腿品牌
保存方法:冷藏至0-4oC食用方法:開啟包裝袋後10分鐘即可享用
產品到期日:2013年3月1日
特選Porkus葡萄酒聖誕禮品套裝
以百分百源自西班牙的田帕尼歐(Tempranillo)葡萄品種釀製,田帕尼歐亦是部份高級西班牙餐洒的葡萄品種中的骨幹成份
深紅色酒体含適中的單寧與伊比利亞黑毛豬火腿或其他扒類菜式配對非常合適
酒香含草莓、黑加侖子、樱桃、李子、巧克力、烟草
西班牙的葡萄酒在生產條件和生產區域的劃分上都有詳細的規定。凡列屬最高的DOCa級的酒,都嚴格規定必須在原產地裝瓶,以確保品質。而目前Rioja是全西班牙少數被核定為DOCa級的產區之一
B. $2500 購買原隻西班牙橡果黑毛豬風乾火腿連木架 (原價$4250)
米芝蓮三星廚師Martín Berasategui簽署推薦
一致的肉質結構及濃烈的香味
2011年西班牙排名最高黑毛豬火腿品牌
屠宰前6個月以橡果作飼料,令火腿油份充足及充滿果香
等級:Iberico de Bellota
Paleta(前腿)
平均重量:約4至5公斤
風乾期:36個月
產品到期日:9個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